球球大家别关注,这里只是负面情绪宣泄树洞站以及一些恥ずかしい的话题,谢谢理解【鞠躬】

2018.12.22 21:21

记录下这几天的梦
一天是梦到英国皇室……
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能混在皇室的活动中,在30米不到的距离能看到凯特王妃的那种,有个画面是一开始不知道和谁聊了些什么,然后在木屋外和一个类似于活动主办方,还不知道是助理类的人用英语说,如果我说英语的话可能回答比较慢,因为需要时间让大脑进行语言转化,类似的内容。
然后就切换画面到一个富丽堂皇的会客厅一样的地方(类似温莎城堡的国王会客厅那种),凯特和她的名媛们的聊天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资格在场,不过不知道凯特是不是为了照顾我……说起中文不算,竟然还说了上海话,以及我很确信我是为了套近乎和表明身份也说了上海话……虽然我从来没否认过我狗腿和势利,但做梦也太势利了吧🤦‍♀️
然后就类似于留宿在城堡,睡在床上,发现左前方的房门开了,有个白发奶奶进来了。本来我以为是特雷莎梅,已经很颤抖地不可置信的问了声,特雷莎梅?
然后奶奶走近了……发现是女王。
女王还走到我床边,我进行了一个吻手礼,然后女王为我进行了祷告,也没听懂说的什么,最后吻了下我的额头。
这……应该是我做的梦当中……头衔最高的一个了吧……

昨天晚上梦到有个小男生,貌似是yyy,不是qj,一开始在楼梯上,一个班级一样的人数,排队上楼,听到了他在和别人说要走到我的前面,其实我第一想法是哈哈哈哈哈想和姐姐我套近乎有什么小九九啊的自恋,这种自恋不到一秒就变成了,估计有什么事想说,就又平复心情。然后他真就磨蹭磨蹭,走位走到了我前面,转头对我说了些有的没得记不清……反正给我感觉是想撩我……
后面还有个在类似溜冰场,跳舞什么的片段,可惜没记住
生活中的小粉红太少了……连梦里的都记不住,sad

评论